如何才能避免成为备胎?

问:如何才能避免成为备胎?

答:

第一,你要强势,你必须在这场追逐中,占主导位置,你可以贴心,你可以温柔,但是你不能对女生无节制的索取,而予取予求,这样,她确实是会习惯你,但也容易忽视你。

第二,你要给她足够的安全感,为什么暖男会成为备胎,因为,太过于贴心,会给那个女孩一种错觉,你的关心与爱护,不是唯一的。每个恋爱中的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爱人,能够眼里心里都是自己,都是这么自私,没办法,只是强弱不同,表现的方式不同,其本质是一样的。一旦陷入爱情,就容易患得患失,常常处于情绪波动中,认为自己无法挽留对方的心,而慢慢的,两方的感情被折磨着,慢慢归于平淡,也许突然某一天,你会对对方失去了耐心,你会发觉,原来,你所以为的爱她,也就这样。

第三,你要学会套路,现在的撩妹都是套路,苦肉计,三十六计什么的,都只是为了吸引对方的目光,然后,习惯自己,依赖自己。你自己的风格,在没有确定两方相爱前,最后时常改变风格,或温柔,或傲娇,或霸道,反正就是怎么吸引眼球怎么来,当对方的心神被你吸引后,你就成功了一半。

但是最关键的是,你是否能够一直爱着她,不论是平淡,不论是浓烈,对感情一定需要的是忠贞。滥情的人,最后都是没有好下场的。管好自己的下半身吧,不要被一时爽给耽误了一段感情了。


评论
热度(1)

© 颜紫真151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