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你爱恋到头 ,找不到相似的我, 不要哭泣。

我的情,我的心, 

表现的太过于无意。 

我在哭,我在笑, 

旁人替我说声可惜。 


我回头,我转身, 

只看的到一团雾气, 

我不管,我不想, 

任由此刻自由落体。 


我给你一个吻, 

就被否决是在演戏, 

我低头挽你手, 

就被质疑是在抒情。 


爱你就要有多客气, 

像个君子一样, 

为你成谜, 

你才会偶然提起。 


靠近你有多少刻意, 

像个痴汉一样, 

暗恋成瘾, 

你不会让我肆意。 


等你与我的游戏玩腻, 

再看你选择和他亲密, 

最后, 

我只能默默退场, 

选择放弃, 

希望你爱恋到头, 

找不到相似的我, 

不要哭泣。


评论
热度(5)

© 颜紫真151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