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厄运打不垮的信念吗

(问)你有厄运打不垮的信念吗 

(答)有啊,就是像西门吹雪那样的活着。虽然很多人觉得我为了一个虚拟的二次元的人物而执着,很可笑。但是我并不在乎,因为对我来说,西门的意义,不仅是我的启蒙老师,而是我需要为之奋斗的目标啊。我喜欢西门吹雪的理由很简单,开始是因为冷漠自傲的性格,以及旁人口中的颜,越来越深入了解,就觉得这个人的一生,够纯粹,够执着。他是人,也是神,遇到感情会沉沦,收到爱情会认真,也许他不是良缘,当他实实在在是个以身作则的剑神,坚守初心,纯粹认真,行侠仗义,不容许如何的敷衍,对感情果断,相爱时,投入的彻底。分开时,远走的潇洒。喜欢这种感觉,也许这种方式活着会有留有诟病,但是却觉得不会为此后悔。因为,剑客的剑一旦出鞘,一往无前绝不回头。


评论
热度(4)

© 颜紫真15108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