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勇赴死,最深爱的折磨


我一直很喜欢你,

莽莽撞撞的闯进我心里,

72小时的距离,

我还是错失了一颗真心。


我想要张开羽翼,

执念成魔都会去守护你,

一通电话响起,

我丢失掉了你给的善意。


你本就是我的心脏,

砰砰热烈偏还拼命去撞,

抉择之间,

我将苦涩眼泪亲尝,

看你为她流血受伤。


你本就是我的信仰,

伤痕累累偏还继续逞强,

心动之间,

我流露出一丝哀伤,

看你碎裂在我身旁。


我不懂你,

为何执着于牺牲,

我不想你,

丢下一切了余生,

我很爱你,

可惜最后才醒神,

我很想你,

唯恐最后成路人。


你为我英勇赴死,

殊不知,

却是对我最深爱的折磨,

无他,唯你。


剧情来自英勇赴死系统


评论(9)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颜紫真15108 | Powered by LOFTER